close

image.jpeg

在曼谷想找個交通方便、價格適中的地方落腳,著時需要花了一點時間。倒也不是遍尋不著,而是太多類似的住宿,讓自己舉棋不定。也由於在曼谷期間,還要分別前往沙美島(Koh Samet)和安帕瓦(Amphawa),所以在曼谷的住宿,就被迫切成三個區段,索性這三段就分住不同的旅館吧,藉以增加入住的經驗,從而瞭解哪間旅館是曼谷住宿的最佳選擇,也提供想要前往曼谷的朋友一個參考。

image.jpeg

此次旅程在曼谷住的三間旅館

這三間旅館都是在席隆(Silom)區,主要這裡交通方便,鄰近空鐵BTS和地鐵MRT,而且對於夜貓子的我而言,晚上也不怕沒地方吃喝玩樂。

其中房價最貴的一間,是我到曼谷頭三晚住宿的Furama Xclusive Hotel,這是我在網路的Agoda訂房系統上找到的,它是間四星級的飯店,原本房價每晚要91美金,但最近促銷,連住三晚每晚只要約50美金(包含自助式早餐),其實這已經超過我當時設定的每晚1500台幣內的住宿預算,但看它的評價和地理位置還蠻吸引人的,就決定入住了。

image.jpeg

Furama Xclusive Hotel的床是屬於King Size的那種大床

透過Agoda訂房系統所看到的房價,是不含各項稅金的,你必須點選進入後,才會看到完整含稅的房價,這是與其它訂房系統不一樣的地方。所以不要一看列表的房價,就覺得很便宜,還是要看他完稅後的價格。不過以我的經驗,它的價格還蠻具有競爭力的,其它優點則是完整的中文說明網頁,和安全的付款機制。

image.jpeg

Furama Xclusive Hotel的房間內除了電視,還有一組DVD和音響

Furama Xclusive Hotel 離空鐵鐘那席(Chong Nonsi)站很近,出了空鐵沿著Soi Phiphate 2 (巷口有間7-11) 然後右轉,大約步行5分鐘就到了。CHECK IN 時只要將在Agoda訂房時列印的憑單交給櫃檯,不必再交付任何費用。但是這次CHECK IN時工作人員動作很慢,好像發生了一些小問題,他們請我在沙發上稍坐片刻,並端來了一杯飲料,過了一會兒才搞定,我的房間在五樓,電梯必須使用刷卡才能搭乘。

image.jpeg

Furama Xclusive Hotel的房間內有小型的廚房設備

Furama Xclusive Hotel的房間算是蠻寬敞的,也很乾淨。床是屬於King Size的那種大床,我一個人睡似乎太大了點!房內除了有電視,還有DVD播放機和一組音響。值得一提的是,房內還有小型的廚房設備,瓦斯爐、抽油煙機、微波爐一應俱全。如果小家庭入住,還真能自己準備晚餐,真正有家的感覺。房間外則有個小陽台,可以眺望Silom區的高樓景致,整體的感覺還算不錯。

image.jpeg

從Furama Xclusive Hotel的陽台,眺望Silom區的高樓景致

FuramaXclusive Sathorn, Bangkok 
59 Silom Soi 3 (Piphat 2), Silom Road Silom, 
Bangkok10500, Thailand
Tel: (66) 2 266 8030
Fax: (66) 2 266 8033
Email: 
fxsathorn@furama.com

 Google 地圖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曼谷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