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eg

這次泰國之旅, 要分別前往沙美島(Koh Samet)和安帕瓦(Amphawa),所以在曼谷的時間,就被迫切成三段。三段住宿還是都選在席隆(Silom)區,主要這裡交通方便,鄰近空鐵BTS和地鐵MRT,而且對於夜貓子的我而言,晚上也不怕沒地方吃喝玩樂。

這間旅館,就是在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,鼎鼎大名的民宿 Urban House。它的房間經常客滿,這次當然也不例外。但可能因為在星期三、四冷門時段入住,居然還有空房,所以就趕快寫了信去訂,很快地得到回音確認。一間雙人房我一個人住,每晚房價是950泰銖,還附帶簡單的早餐。這在繁華的Silom區而言,算是便宜的。我訂了一間位於四樓的房間,房東還很客氣的回信提醒我,她們沒有電梯,屆時要爬樓梯上去。這個親切的舉動,讓我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。第二個讓人感動的地方是,她不需要入住保證金,僅僅憑藉著彼此的信任,這在凡事講求商業利益的年代,誠屬難能可貴。

image.jpeg

我住的是 Urban House 的頂樓,只有一間房間

CHECK IN 時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,就是我在付現時,女主人懷疑其中一張千元大鈔有點問題 (這陣子從新聞媒體得知,泰國最近出現許多千元假鈔的事件),原本她要拒收,但因為我身上沒有更多現金了,她想了想便說,等會兒她拿去銀行確認。為了怕誤會,請我在鈔票上簽名,我猶豫了一下告訴她,塗污鈔票在我們國家是違法的,她笑笑換了支鉛筆給我。之後證明,我給她的那張是真鈔。

image.jpeg

Urban House 的房間

入房間第一個印象是非常的乾淨、整潔,且由於位在巷弄之間,晚上也非常安靜。從Saladaeng路轉進來的Soi Yommarat,有很多高級餐館,所以一路走來很安全,周遭環境也不錯,對於位在熱鬧的 Silom 區而言,有種鬧中取靜的悠適感,值得一住,但可能要提早訂房就是了。

Urban House
35/1 Soi Yommarat, Saladaeng Rd., Silom, Bangkok
Tel: 081 4927778
e-mail: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曼谷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