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eg

此次旅程在曼谷住宿的第三間旅館叫做 Silom Convent Garden ,它是一種類似公寓式的旅館,之前在論壇有人推薦過,所以把它的網址加入了我的最愛。那天無意地看到這個連結,點選進去發現地點、房價、風格都符合我的需求,於是寫信去訂房。同樣的很快就回覆有空房,要我確認並上網使用信用卡,交付第一晚房價作為保證金。它每晚的房價是1500泰銖,如果使用泰友營的折價券,可獲得5%的折扣,但是所有房價一律要付現。

image.jpeg

走進 Silom Convent Garden 的小巷 

Silom Convent Garden 位在 Convent 路 的 Soi Phiphate 2, Convent 路是 Saladaeng 路的下一條路,靠近 Silom 路有間星巴克咖啡店。交通也算是方便,離空鐵沙拉殿(Saladaeng)站和鐘那席(Chong Nonsi)站都不遠。而 Convent 路晚上更是一堆小吃攤販,其中有一家靠星巴克咖啡的雞飯,更是我的最愛

image.jpeg

Silom Convent Garden外觀

Silom Convent Garden的建築設計師,聽說和知名的精品旅館 Siam@Siam 同一人,所以旅館整體的設計,充滿了鮮艷的色彩,但卻又十分調和,不會顯得媚俗。一進入旅館大廳,宜人的精油芳香撲鼻而來,讓人有種愉悅的感覺。倒是櫃檯人員的態度不夠親切,這是有點遺憾的地方

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 Silom Convent Garden 的大廳

進入房間同樣聞到令人愉悅的芳香,不禁喜歡起這裡。房間很乾淨、大小也很適中,落地窗外還有一小片院子的感覺,以不到1500泰銖的房價而言,應該是物超所值。令人驚訝的是,來曼谷自助旅行,第一次遇到浴室有浴缸的,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,但是還是有些驚喜。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Silom Convent Garden 的房間

這次在曼谷住宿的三間旅館,總體來說以 Urban House 房價最低,也很乾淨舒適,如果考量住宿成本的話,當然是首選。但是以特色而言,Silom Convent Garden 不失為一種折衷的選擇。唯一讓我詬病的是,它的服務人員態度,總不能讓我滿意。像是第一天我向他們反映,房間無法使用無線網路,竟雙手一攤,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,然後拿了一條網路線給我,說那就有線上網囉。回到房裡接好線,正要開始上網,才又發現需要帳號跟密碼,打電話去櫃檯才又送來寫有相關資料的紙條。為什麼不能一次做好呢?如果服務水準再提升的話,會是一間值得再度造訪的好旅館。

Silom Convent Garden 
35/1 Soi Pipat 2 Convent Rd.,Bangrak, Bangkok10500, Thailand.
Tel : 66 (02) 667 0130-2
Fax : 66 (02) 667 0144

 Google 地圖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